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知识 » 正文

LNG常识普及

日期:2018-05-24    来源:德森新能源

国际燃气网

2018
05/24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重卡 LNG汽车 LNG加注

    LNG加气站有的地方用公斤计量,有的地方用立方米计量,哪个更合理?

    用公斤计量和用立方米计量实质是一样的,只是计量单位不同,根据地方习惯确定,不同地区计量单位应根据客户情况、市场情况等综合分析而确定。使用立方米为单位可以根据气化率的变化而调整销售价格,公斤则是较为普遍的计量单位。绝大部分LNG加气机都采用质量流量计,以公斤计量销售偏差最小,若以标方计量销售,需考虑气化率指标定价,确保客户利益。

    为什么LNG加注时有时加得多有时加得少?

    由于气源产地不同,LNG的密度、热值、气化率、温度会稍有差别,加注量略有波动,不影响加气计量的准确性。

    LNG加气设备按照国家标准,定期由国家计量部门定期检定,确保计量的准确定。

    LNG汽车加气时间长吗,加一次气要多长时间?

    加注相同体积的LNG和汽柴油所需时间相当,LNG加液机最大加液能力150到200L/min ,正常加气时间为5到10分钟。

    LNG重卡续航里程是多少?

    LNG汽车的续驶里程由车辆配备的LNG车用瓶体积和百公里耗气量决定的,续驶里程可以达到400到1000公里,和柴油车辆相当。

    例如:LNG重卡配备2个500升的德森气瓶可以存储大约900升天然气,百公里耗气量32-36公斤(75-84升),可以续航900多公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