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黎平县市政局三举措共筑城镇燃气安全防线

日期:2018-06-22    来源:黎平县人民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6/22
17: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市场 管道燃气安全

    一、是开展现场宣传咨询活动。2018年6月15日上午在县城休闲广场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县市政局结合城镇燃气管理实际情况印制了瓶装气和管道燃气安全知识宣传单,向家中使用液化气等燃料做炊事的群众进行发放和宣传,同时向现场观众讲解和宣传了液化气及其灶具的基本安全常识,受益群众70多人。
 
    二、加强对燃气企业安全生产监管。要求企业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报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安全管理机构。同时组织对城区的燃气门市站点安全检查6次,共出动12人次,现场整改3个安全隐患。
 
    三、加强行业监管质量。利用“安全生产月”活动集中整治各行业安全生产时机,出台城镇燃气行业联合专项大检查方案,各联合单位从业务管理区域对县内整个城镇燃气市场进行清理清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