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铜陵市大通镇首批居民户开通天然气

日期:2018-07-13    来源:铜陵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7/13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灌装液化气 管道燃气

    7月12日上午,郊区大通镇凤苑小区第一批6户居民家中天然气的成功通气点火,标志着大通镇天然气正式开通。
 
  当天上午10时许,记者在大通镇凤苑、和悦小区两个天然气放散点看到,铜陵港华施工人员正冒着高温对即将开通的天然气管道开展置换工作。凤苑小区居民杨金宏家率先通气点火,成为全镇第一个使用天然气的家庭。看到新买的燃气灶中冒出蓝色的火焰,他迫不及待地拿起水壶装上水,体验天然气的方便。他告诉记者,盼了多年的管道燃气现在终于等到了。他说,以前没有天然气的时候,只能用电磁炉和灌装液化气,遇到停电或者罐子空了换气都是麻烦事。天然气开通以后方便多了,港华燃气工作人员冒着酷暑把天然气通到每家每户,他很感动。
 
  为了缩小城乡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差距,2012年,铜陵港华斥资3000万元铺设了沿白鹤发电厂路段至大通镇境内的燃气中压管道,2017年底完成和悦小区的燃气低压管道施工,今年6月底完成凤苑小区天然气入户主管道安装,并于当天成功实现首批居民家中通气。铜陵港华客服部负责人表示,大通镇是第一批中国特色小镇,未来的发展离不开高效清洁的能源,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做好宣传,力争让更多居民用上安全、清洁、高效的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