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皖能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宜存调研省天然气公司工作

日期:2018-07-31    来源:人民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7/31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皖能集团 朱宜存

    7月24日,皖能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宜存一行到省天然气公司调研,皖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省天然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化斌陪同调研,皖能集团公司战略策划部、资产经营部及省天然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朱宜存高度肯定了省天然气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对天然气公司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对下一步经营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战略谋划水平,加强政策研究,抢抓发展机遇,在迅速做大做强天然气板块方面取得更大进展;二要充分利用好上市平台,储备一批优质项目,推动大重组,落实大项目;三要激发发展动力,始终保持危机感、压力感,做好人才支撑、项目支撑和管控支撑;四要强化安全生产,安全管理要超前、要细化,当前尤其要做好安全度汛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省天然气公司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工作情况,皖能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