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赵适剑检查管道燃气建设情况确保安全 加快工作进度

日期:2018-08-15    来源:珠江晚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8/15
16: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管道 管道燃气建设

    日前,高栏港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适剑到平沙镇美平七号区经济适用房、南水镇港城花园住宅小区开展管道燃气加建工作进度检查工作。

    赵适剑一行先后察看了平沙镇美平七号区经济适用房配套管道燃气建设情况、南水镇港城花园管道燃气加建进度情况。
 
    赵适剑强调,燃气企业要严格落实施工安全责任,保障燃气安全供应,避免燃气安全事故发生;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小区管道燃气的改造工作,保证燃气管道的施工质量;港区有关部门务必做好燃气管道加建的组织协调、安全检查等工作。
 
    高栏港区领导姜学勇及区规划建设环保局、南水镇、平沙镇、港兴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