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天能源与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8-09-25    来源:览富财经

国际燃气网

2018
09/25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天能源 天然气 石油天然气开采

    北京时间2018年9月20日,中天能源总裁邓天洲先生携LNG贸易团队到访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简称马国油,Petronas)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双子塔的总部,会见旗下LNG板块子公司——马石油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Petronas LNG Ltd.)首席执行官Ezhar Yazid Jaafar先生,双方就LNG资源合作项目展开洽谈,并签署了LNG进口主框架协议(MSPA),这将保证中天能源在江阴和潮州接收站的LNG货物供应。

 
    马国油成立于1974年,由马来西亚政府全面拥有,获有国会通过石油开发法令,并被授予拥有和控制马来西亚石油资源的所有权利。公司被指定为马来西亚境内所有石油和天然气的开发公司,并被要求对这些资源进行增值加工处理。发展至今,马国油已经从它成立之初的单纯石油天然气开采企业成长成为现在的业务范围广泛的在多个方面有增值能力的实体。而此次合作,也将进一步完善中天能源在天然气贸易领域的产业布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