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UNOC和中海油将于2019年开始联合石油勘探

日期:2018-09-26    来源:东非能源资讯

国际燃气网

2018
09/26
17: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UNOC 天然气 中海油 石油

    9月初,乌干达国家石油有限公司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CNOOC)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共同合作在Albertine Graben开展勘探合作。
 
   谅解备忘录由UNOC首席执行官JosephineWapakabulo博士和中国海洋石油国际公司总裁方志在北京签署,并由总统 Museveni阁下、外交部长Sam Kuteesa和为司法部长WilliamByaruhanga见证。
 
    谅解备忘录表明,UNOC和中海油将共同合作在AlbertineGraben开发一个区块,两个实体打算尽快开始已识别的区块。
 
    这种合作的目的是确保发现更多的原油,以支持正在开发的已发现资源的预计生产情况,为UNOC增加其勘探能力并开始走向完全成熟的道路创造一条途径-石油公司能够履行运营角色。
 
    两家公司打算在10月开始申请已确定的区块,并在能矿部(MEMD)授权许可后立即开始勘探活动。
 
    希望许可程序不会花费很长时间,并且计划在明年初开始计划的活动。“UNOC和中海油计划将其伙伴关系发展到乌干达境内外的其他行动。UNOC将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中海油作为国家石油公司的经验,以发展其能力和专业知识,“声明部分内容。
 
    总统穆塞韦尼对UNOC和中海油在AlbertineGraben进一步勘探的步骤感到高兴。Josephine Wapakabulo博士表示,UNOC很高兴继续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与乌干达共和国之间非常牢固和长期的关系。
 
    她证实了UNOC致力于确保乌干达原油和天然气部门的可持续和商业开发。中海油确认了他们对乌干达的持续承诺,并与中海油合作,确保国家参与,并支持UNOC实现其运营之旅。
 
    谅解备忘录之后将签署进一步的商业协议,希望这些和所有相关的批准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以便于2019年开始勘探。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