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进展 » 正文

金丽温天然气主管道青田段项目完工

日期:2018-10-29    来源:青田县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0/29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主管道 煤改气

    日前,从县金丽温天然气指挥部了解到,金丽温天然气主管道青田段项目已经顺利完工,正式试运行投产。这标志着青田县即将全面迎来天然气新能源时代。
 
  在天然气油竹门站的现场,工作人员平均每隔一个小时就要进行一次检查,检查的主要指标包括进出站压力、温度和一二级调压后压力等数据。截至目前,试运行投产情况稳定。
 
  据了解,金丽温天然气主管道青田段项目总投资12亿元,自2013年10月开工以来,历时5年。该工程全长70.9公里,其中隧道14处。全县设一个分输站,阀室3处,沿途涉及10个乡镇。在建设过程中,该项目遇到重重难关,例如管线设计出现冲突,涉及隧道较多、山体陡峭、施工难度大等问题,导致工程进度缓慢。经过县政府、施工单位共同努力,现项目顺利完工,这给我县增添了清洁、高效、安全的用能新选项。
 
  截至目前,青田县已经签订天然气送气合同的用户有2万多户,实际送气到位的约有2千户,其中工业用户有8家。“我们将通过石郭岭翻山隧道,然后逐渐向主城区鹤城街道进行覆盖,同时开展老小区改造、工业用气的煤改气置换等工作。”县天然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攻坚克难、破解难题,着力完善天然气城市管网建设,逐步扩大天然气用户的覆盖面,争取让更多青田居民用上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