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国际事业部沙特哈拉德与哈维亚北部压气站管道工程土建开工

日期:2018-11-07    来源:中国石油管道局国际事业部

国际燃气网

2018
11/07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压气站 压气站管道 天然气田

    10月27日,国际事业部沙特哈拉德与哈维亚北部压气站管道工程在LSS站RH-IK区域开始施工作业带平整和管沟开挖作业,工程进入施工阶段。
 
 
    沙特哈拉德与哈维亚北部压气站管道项目是管道局与阿美携手展开的第 6 次合作,工程位于沙特哈拉德-哈维亚天然气田区域,主要包括新建各类管道940公里,改造井口476座,收发球筒68座,主要道路穿越78处等,是管道局目前在沙特的最大项目。
 

 
    据悉,开工点所属的哈维亚区域全部为硬岩、石方地质,施工人员克服环境恶劣、社会依托差等不利因素,科学组织、精心谋划,一次性通过了阿美公司严格的开工审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