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神木滨河新区LNG应急调峰气化站 缓解冬季用气高峰

日期:2018-11-28    来源:神木新闻

国际燃气网

2018
11/28
16: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应急调峰气化站 LNG 天然气

 为有效应对冬季天然气用气高峰,神木市美能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滨河新区广运路段LNG(液化天然气),应急调峰气化站,进行了全面地维护保养和试压,确保气化站随时投入使用。
 
    据了解,应急调峰气化站兼具调峰和应急储备两个功能,采用LNG作为应急储备及冬季天然气调峰,可有效缓解神木冬季用气高峰时天然气短缺局面。
 
    用气高峰时段,我公司会适时启动滨河新区应急调峰气化站,采用LNG向城区管网补气,全面提升全市应急调峰能力。
 
     据了解,年初该公司积极与上游公司协调,争取更多的合理气源,并签订了冬季保供合同。目前落实的2018年11月-2019年3月合同气量为5090万方,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33万方,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冬季保供压力。此外,为应对天然气用气缺口问题,该公司还将通过上海、重庆交易中心参与天然气的竞拍,全力以赴保证神木市天然气的稳定供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