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浙江LNG二期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日期:2019-01-18    来源:宁波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9
01/18
14: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LNG接收站 LNG全容储罐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的通知要求,1月16日下午,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社在市能源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赴浙江液化天然气(LNG)接收站调研二期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浙江LNG二期工程项目位于宁波市北仑区中宅村,工程总投资约30亿元,由中海浙江宁波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和运营。建设内容主要为新增3座16万方LNG全容储罐,以及低压泵、小船返输泵、高压泵、IFV 、工艺海水泵、计量橇、槽车装车系统等相关配套设施,二期项目建成后,浙江LNG接收站年接收处理能力将达600万吨。目前,项目正处于储罐承台及墙体施工阶段,工程总进度为27.36%。
 
    王建社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对其中的关键环节不时提问,对该项目面临的瓶颈问题给予了关注和回应,他表示将积极按照市委要求,保持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力所能及地帮助化解难题。
 
    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何乐君、法工委副主任郑雅楠等陪同调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