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美国“精简”LNG审批流程 加速LNG出口

日期:2019-03-06    来源:海运经纪

国际燃气网

2019
03/06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出口 液化天然气设施 LNG项目

    美国能源部长里克·佩里(Rick Perry)并未忘记液化天然气在美国全球能源图景中崛起的作用。
 
    在2月28日的特朗普政府能源领域新闻发布会上,他用“巨大的进步”来表达了对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使用新的简化申请流程,处理路易斯安那州CalcasieuPass液化天然气项目一事的赞赏。
 
    “我们将液化天然气出口到五大洲的34个国家,未来这个数字还将继续增长,并会加强与海外合作伙伴的关系““未来18个月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量将增长150%。”部长说
 
    佩里部长说,到明年,美国将成为一个能源净出口国——这是60年来从未发生过的事情——美国将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国。他还提到了煤炭出口和可再生能源的增长。2018年,美国煤炭出口比2017年增长了20%。“美国现在是世界第二大太阳能和风能生产国,”佩里部长说。“风力发电继续增长。今年,我们预计它将在历史上首次超过水力发电。
 
    这位能源部长表示,重要的是: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设施审批、监管程序应“精简和加快”,以便“将更多美国液化天然气推向全球市场,并提高我们在全球的竞争力”。
 
    部长还说,“加快建设美国能源基础设施是推进我们取得的进展的关键一环。”
 
    2月22日,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采用新的液化天然气设施温室气体排放标准,批准了Venture Global公司路易斯安那州的Calcasieu Pass液化天然气出口项目。
 
    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主席Neil Chatterjee表示:“自从我加入该委员会以来,加快和改善液化天然气项目的申请审查程序一直是我的优先任务。”“这很重要,我预计我们很快将能够照此标准来评估发放其他LNG项目的资质证书。” 
 
    Chatterjee先生补充说,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在过去一年中采取了多管齐下的方法来改善其流程,使该机构能够有效地推进其他12个有待实施的液化天然气项目。
 
    Chatterjee先生说,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已经与美国运输部管道和危险品安全管理局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消除不必要的繁文缛节,减少机构间的摩擦”,“通过建立一个广泛网络来获取人才,从而增加进行审查的工程师数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