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2019年最受瞩目的天然气接收站专案——日本IHI公司获得压缩机工程项目1400万美元订单

日期:2019-03-22    来源:中国压缩机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3/22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接收站 压缩机工程 空气压缩机

 日本IHI通过其代理商唐盛集团,成功获得泰国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压缩机工程项目1400万美元订单。

 近日,经由IHI公司及代理商唐盛集团旗下公司台湾唐力销售部门的积极努力,IHI公司成功获得位于泰国液化天然气接收站三台工艺式BOG压缩机及一台SOG压缩机的订单,总金额约1400万美元,此案为2019年最受瞩目的天然气接收站专案。

 日本IHI是在往复式及离心式工艺压缩机领域中,占世界领先的一家供应商,可应用的气体特性相当广泛,特别在低温压缩上更是处于执牛耳地位,其设计及提供的压缩机至今超过2200套,尤其包含了低温工况的BOG。

 唐盛集团,1993年创立于台湾,专注提供全套压缩空气系统解决方案,整厂节能技术服务,生产天然气压缩机及钻机,并代理Sullair空气压缩机及IHI空气和特殊工艺气体压缩机,是这两个品牌在全国纺织行业及中国(含台湾)重点区域的特级代理商,服务网络遍及全国。

 泰国液化天然气接收站统包工程专案,是由统包工程承揽商CTCI中鼎集团与意大利策略合作伙伴SAIPEM以联合承揽方式,获得的由泰国最大石油企业PTT集团旗下子公司PTT LNG(PTT LNG Company Limited),位于罗勇府MTP(Map Ta Phut)工业区内液化天然气接收站统包的工程专案(Nong Fab LNG Receiving Terminal Project)。

本次所取得的订单——三台BOG压缩机及一台SOG压缩机,是往复式压缩机,其设计制造及检验是依据国际规范API-618标准。IHI公司以其优异的人性化设计,例如低震动、低维修成本、高可靠度、业界良好口碑、值得信赖的售后服务能力,以及对台湾唐力公司的专业技术和服务能力的认可,使得IHI在欧美日强敌环伺之下,击败瑞士知名大厂,取得统包工程承揽商CTCI/SAIPEM的信赖,最终成为其专案执行合作伙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