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六枝特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降低非居民用气价格的通知

日期:2019-05-17    来源:六枝特区人民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5/17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非居民用气价格 用气量 气源价格

 六枝特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降低非居民用气价格的通知
 
    六枝特区国贸燃气有限公司:

 
    根据《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降低非居民用气价格的通知》(黔发改价格〔2019〕366号)的精神,结合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销售工作分公司关于近期(2019年第二季度)我省非居民用气气源价格的总体安排和当前液化天然气价格整体走势,经认真测算,并将测算结果报省发展和改革委同意,决定降低六枝特区非居民用气价格。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降低非居民用气价格
 
    六枝特区非居民用气价格由现行的3.45元/立方米降低为3.37元/立方米。
 
    二、执行时间
   降低后的非居民用气价格自2019年4月1日起执行。
 
    三、工作要求
 
    (一)切实抓好用气清算工作。贵公司应按照《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降低非居民用气价格的通知》(黔发改价格〔2019〕366号)的精神开展清算工作,清算工作按照“只退不补”的原则进行,即因预测需求量和实际用气量产生的误差,用户多支付部分,由贵公司据实清退;支付不足部份,由贵公司自行承担。
 
    (二)妥善做好气表抄收。贵公司要及时对价格变动前后气表所对应气量的抄清工作做好统筹安排。因客观原因不能抄清的,要在和非居民用户协商一致的基础上,对调价前后的用气量进行合理划分,确保用户应享受的降价金额不受折损。
 
    (三)严格落实价格政策。贵公司应按规定时间和幅度执行降价政策,不得推迟执行时间和截留降价额度,不得采用虚增用气量、不合理取消或扣减既有价格折让等方式,变相提高非居民用气销售价格。
 
                 六枝特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5月8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