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创纪录~吉宝中东合资船厂完成第200艘LNG船维修

日期:2019-06-17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6/17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 浮式存储再气化装置 FSRU

    新加坡吉宝位于卡塔尔的合资船厂Nakilat-Keppel Offshore & Marine (N-KOM)近日已经在其Erhama bin Jaber Al Jalahma船厂完成了第200艘LNG船维修,创造了里程碑式的修船记录。
 
    据介绍,这艘135295立方米"Al Khor"号LNG船由Qatargas租赁,NYK LNG管理运营,该船完成了一般干船坞维护维修和升级。这也是这艘Moss型LNG船第3次进入该船厂进行维修,前两次分别是2014年和2016年进行干船坞的。除了进行常规的维护,该船还进行了压载水换钢和水舱处理,船体处理,船舶调查,续航测试等。
 
    今年年初,N-KOM还完成了首个浮式存储再气化装置(FSRU)的维修项目,服务的是138000立方米的"Excelerate"号,船东为Excelerate能源公司。这艘FSRU进行了常规的干船坞和维修,修正和改装了几套新系统,安装了一套压载水处理系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