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祝贺 l 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的志丹20万吨/年LNG二期项目提前完成中交!

日期:2019-06-27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研究会技装委

国际燃气网

2019
06/27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LNG项目 LNG罐


    6月26日,历经443天的不懈努力,由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的志丹20万吨/年LNG二期项目提前完成中交,比计划工期提前4天,创造了又一个“延长速度”。

 
    中交会上,北京工程公司、天然气公司、炼化公司及监理公司、化建公司等单位领导一致认定该工程达到高标准中交要求,并分别在工程中间交接证书上签字。天然气公司表示,北京工程公司在安塞、延川、志丹一期三个LNG项目建设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设计,优选设备厂家,悉心组织施工,使志丹二期项目建设周期大大缩短,施工质量显著提高。
 
 
    该项目作为陕西省及集团公司的重点工程,自2018年4月9日开工建设以来,受到炼化公司、北京工程公司的高度重视,炼化公司部门领导多次去现场视察,北京工程公司抽调优秀的工程设计人员和施工管理人员组建了高效的EPC管理团队。建设期间,项目部严格执行项目标准化建设,分别对文明施工、环境保护、防护安全进行了严格控制,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施工理念,在保证施工质量和施工进度的前提下,树立了良好的工程形象,并成功申报为炼化公司文明工地,实现70万人工时零事故安全工地。
 
    据悉,项目包含天然气净化液化装置一套,同时也包含LNG罐区及装车设施等辅助装置及公用工程。项目建成后炼化公司年生产LNG能力可达110万吨,将满足延安地区周边市政用气或对外销售需求,也是集团公司转型升级过程中新的经济增长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