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华东油气“三方”联动夯实直接作业环节管理

日期:2019-07-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成龙

国际燃气网

2019
07/01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 南川页岩气项目 QHSE管理

    2019年,华东油气分公司南川页岩气项目部按照“严、细、实”的要求,严格现场督查。针对直接作业环节问题居高不下的难题,南川页岩气项目部召开专题研讨会议,采取针对性的措施:“三方”联动——QHSE管理部、承包商、督查员。
 
    项目部QHSE管理部建立直接作业环节管理群,将项目部领导、安全管理人员、承包商负责人、现场负责人、安全员等全部邀请进群,随时汇报直接作业环节信息。
 
    首先,每一项直接作业环节,承包商将直接作业环节申请、签发的作业票据、JSA分析,通过防爆手机,上传至交流群,在群里的管理人员对作业票据进行查看、审核,发现问题,及时在群里沟通,做实风险识别,夯实直接接作业环节管理的第一步;其次,针对项目部作业环节点多面广的问题,现场督查人员根据在交流群里发送的作业票据,根据时间节点,对现场直接作业环节进行视频回放,并如实的留下记录,针对存在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单;最后,每项作业完成后,关闭作业票据,将关闭后的作业票据上传至交流群,由全体管理人员进行审核。
 
    通过“三方”联动,直接作业环节问题降低10%,为项目部安全平稳运行提供了保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