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海南省海口市政府与油气行业两家龙头企业举行工作会谈

日期:2019-07-12    来源: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国际燃气网

2019
07/12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产业 油气 油气勘探开发

    7月10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在海口分别与出席2019年中国海油对外开放区块暨海南省油气产业招商推介活动的通用电气贝克休斯中国区总裁钱翔、康菲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威诺德举行工作会谈,就推进双方合作进行洽谈交流。 

  丁晖介绍了海口市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油气产业是我省的重点产业之一,符合海口的未来发展方向,海口具有发展油气产业独特的区位和港口优势。目前,中海油已在海口建设区域总部,将海口作为南海油气勘探开发的总指挥部和后勤保障基地。希望在中海油的牵线搭桥下,各油气行业的龙头企业能把发展的目光汇聚在海口,与海口展开多领域合作,形成油气行业上下游产业的集聚生态。海口也将积极制定和争取更多的支持政策,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海口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和企业一道共享海南改革发展红利。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为油气行业带来了重大发展机遇。海口作为省会城市有着独特的资源优势和良好的市场环境,企业与海口的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在海口的支持下,企业能将区域总部落户海口,不断拓展在海南的业务发展,实现双方的互惠共赢。
 
  市领导王磊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