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乌鲁木齐市领导检查燃气安全

日期:2007-04-16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唐丹

国际燃气网

2007
04/16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乌鲁木齐市 领导 检查 燃气安全

      12日下午,乌鲁木齐市领导分组对我市的燃气安全进行了检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鸿在检查时指出,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张鸿一行先后来到新疆启龙石油液化气储备站、西山立交桥加气站、新疆石油管理局阿勒泰路加气站等地进行检查。

  在新疆石油管理局阿勒泰路加气站,张鸿要求加气站负责人要定期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各种安全隐患一经发现要立即整改。张鸿说,4月9日九家湾可燃气体泄漏事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立即下发了关于加强燃气安全的紧急通知,燃气单位一定要按照通知要求,先进行自查自纠,消防、安监等部门将进行不定期督促检查,确保首府各族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12日,由市长助理李宏斌带队,市建委、安监局、质监局、消防、燃气办相关领导组成的燃气安全检查小组,来到新疆燃气集团液化气灌瓶厂、大地窝堡母站、东戈壁LNG调峰站、迎宾路公交加气站和石油新村储备站进行检查。在迎宾路公交加气站,李宏斌说,九家湾燃气泄漏一个星期,市民只知道气味重开窗户,没有防范意识。现在开始一定要加强防范意识培训,加气站附近的居民更是培训重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