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欧盟委员会检查俄气入股的爱沙尼亚天然气公司

日期:2011-09-29    来源:俄新网  作者:俄新网

国际燃气网

2011
09/29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盟 俄气 爱沙尼亚 天然气

    欧盟委员会官员在爱沙尼亚天然气公司(Eesti Gaas)塔林办公室检查遵守欧盟反垄断法的情况,该公司最大股东是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这是该公司营销部负责人马尔格·兰德马阿对记者表示的。

  欧盟委员会人士已经对10个国家的天然气公司进行了类似检查。

  据悉,检查已经触及5个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参与的公司,除了爱沙尼亚天然气公司以外,还有俄气公司在德国的子公司Gazprom Germania、捷克Vemex公司、保加利亚Overgas公司、立陶宛Lietuvos dujos公司。

  保加利亚国营天然气配送公司(Bulgargaz)和保加利亚天然气运输公司(Bulgartransgaz)也表示受到检查。据Gazprom Germania公司表示,德国E.ON Ruhrgas天然气公司和RWE公司也受到检查。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表示,没有接到任何有关欧盟委员会意见的通知,因此不能对调节潜在问题提供任何合作,但是准备对检查者给予支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