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石大主办中国油气藏开发地质专题学术研讨会

日期:2011-11-11    来源:石大新闻网  作者:石大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1
11/11
16: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 油气 地质

    2011年11月1日-4日,“2011年中国油气藏开发地质专题学术研讨会”在贵阳召开。研讨会由中国石油大学、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地质专业委员会、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工程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地质学会石油地质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提高采收率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承办。

  研讨会的正式代表60余名,分别来自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所属研究院和油田公司以及各石油和地质高校。会议紧紧围绕“当前油气田开发形势下的储层研究”这一主题开展学术交流,全面展示了近年来高含水、低渗透、复杂岩性油藏储层研究进展、问题与对策。

  研讨会期间,共有27名专家学者作了学术报告,油气藏开发地质学组组长、地球科学学院吴胜和教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油气藏开发地质学组前组长熊琦华教授作了重要点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