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美诺布尔能源公司提高以色列利维坦气田储量估计数

日期:2011-12-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峻 编译

国际燃气网

2011
12/21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诺布尔 以色列 气田 储量

    据希腊能源新闻网 12 月 19 日报道,总部设在美国德州休斯敦的美国著名石油勘探公司诺布尔能源公司( Noble Energy )今天说,由于上周完成了利维坦 -3 井的钻井作业,诺布尔能源公司上调了以色列气田利维坦气田的天然气储量估计数,从此前估计的 16 万亿立方英尺提高到了 17 万亿立方英尺。

    市场曾预测利维坦气田可能拥有 19 至 20 万亿立方英尺天然气储量,因此,诺布尔能源公司更新以后的储量估计数仍远远低于市场的估计数。然而,诺布尔能源公司可能会进一步提升这个气田的储量估计数,诺布尔能源公司提供的储量估计数区间是 14 至 20 万亿立方英尺。

    诺布尔能源公司在以色列北部海岸附近发现的拥有 4530 亿立方米天然气储量的利维坦气田是全球近 10 年来获得的最大天然气发现。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