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今年阿塞拜疆计划大幅提高天然气产量

日期:2012-02-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12
02/03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塞拜疆 天然气产量

  据路透社2月2日巴库报道,阿塞拜疆国家石油公司(阿国油/SOCAR)第一副总裁Khoshbakht Usifzade今天在这里对媒体记者说,阿塞拜疆计划大幅提高今年的天然气产量,从去年的257亿立方米提高到282.8亿立方米。与此同时,阿塞拜疆还计划小幅提高今年的石油产量,从去年的4540万吨提高到4545万吨(91万桶/日)。

  阿塞拜疆去年的石油和凝析油产量同比下降了10.7%,从2010年的5080万吨下降到了4540万吨,而天然气产量则从2010年的263亿立方米下降到了257亿立方米,同比下降了2.3%。

  阿国油官员说,导致去年油气产量下降的主要原因是部分钻井平台和炼油厂停产检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