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乌克兰总理称乌俄天然气谈判仍将继续

日期:2012-03-15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中国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

2012
03/15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乌克兰 总理 天然气

  乌克兰总理尼古拉·阿扎罗夫3月13日对记者表示,“我们期望,俄罗斯能对这份(2009年签署的)合同的不公正性的承认,以及它对双方关系和对经济的消极影响,最终能推动我们的伙伴走向妥协“。


  乌克兰认为俄罗斯向其供应天然气的价格不公正,希望能降低价格。俄罗斯不同意乌方提出的要求,但莫斯科方面已向乌当局转交提供10%优惠的协议。


  据阿扎罗夫称,基辅目前正在研究这一优惠协议,有关天然气的谈判仍将继续。


  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会议秘书长安德烈·克柳耶夫12日表示,该国不排除在双边基础上组建天然气财团管理乌天气运输系统的可能性。基辅此前坚持三方模式,即邀请欧盟参与,莫斯科对此表示不满。


  目前有消息曝出乌克兰正在考虑用乌克兰往欧盟输气的管道逆向使用,从欧盟进口天然气,并且已就此与德国方面展开讨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