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创建北美最大石油天然气信托基金

日期:2007-11-02    来源:商务部  作者: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07
11/02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美 石油 天然气

    Penn West Energy Trust公司(TSX代號:PWT.UN)10月31日提出,以价值36亿加元基金单位收购Canetic Resources Trust (TSX代號:CNE.UN),创建北美最大的传统石油天然气信托基金。

  Penn West公司行政总裁安德鲁(William Andrew)表示:「我们以联合力量共同前进,希望给两公司带来最大益处,也希望借此迈上新的台阶。」

  合并后基金价值150亿加元。合併后的信托基金将价值150亿加元,目前的日产量相当于20多万桶石油,其中包括加拿大西部石油和天然气「聚宝盆」的收益,当地油砂、碳床甲烷和叶岩汽油等增长前景良好。

  安德鲁说,合併后的基金规模扩大,将雇佣1,600多人,以Penn West公司名义经营。基金旗下品牌将重新组合,以反映公司资产的多样性以及对新科技的重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