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济南6月开始启动今年天然气置换工作

日期:2012-05-30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12
05/30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燃气具

  记者5月29日从济南港华了解到,该公司将于6月份开始进行今年首次的天然气置换工作,涉及用户约15000户。

  据了解,此次置换区域为七里河小区、华能路与华信路附近小区,置换天然气用户约15000户。29日下午,济南港华的工作人员来到七里河社区,为居民进行了一次“天然气置换前期燃气安全”的讲座。居民周女士称,家中使用的一直都是焦炉煤气,虽然价格便宜,但是一直觉得不太安全,她说:“进行天然气置换后,就可以消除安全隐患了。”

  济南港华工作人员介绍,居民可以更换具有熄火安全保护装置的燃气具,这样如果烧水或者煲汤有水溢出,燃气可以自动关闭,确保用气安全。需要改造的焦炉煤气灶具、热水器、壁挂锅炉等燃气具的客户,可提前与燃气具厂家或销售商预约改造。

  工作人员提醒,无论居民采取何种改造方式,都要找有资质的专业人员进行改造,并索要发票维护自身利益。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