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安瑞科常州长管拖车服务站在江苏挂牌

日期:2007-11-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燃气网

2007
11/29
14: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瑞科

    2007年11月9日上午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常州长管拖车检测站、中集安瑞科气体机械有限公司常州长管拖车服务站揭牌仪式在江苏省常州市雪堰镇成功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的国家相关机构的领导、行业内的专家、安瑞科气体机械的合作伙伴纷纷赶来参加揭牌仪式。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有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林树清院长、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郭元亮副院长、中国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高继轩处长、中国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王晓雷处长、全国气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黄强华秘书长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洑春干副秘书长以及浙江省、江苏省和常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等相关领导。

    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林树清院长等行业领导做了致词,他们首先对检测站的建成表示祝贺,他们也表示由国家机构和企业联合建立检测站能同时进行检测长管拖车和服务用户的职能,能节约资源和人力物力,这种模式值得借鉴推广,希望以后能更好的发挥检测和服务的职能,为保证国家人民财产的安全做出贡献。石家庄安瑞科气体机械有限公司任英建总经理致词表示检测站和服务站的建成方便了客户,该站覆盖长三角让广大客户能够享受到安瑞科气体机械特色服务,并表示要把安全周到、快速响应、实现用户价值最大化的服务理念进行到底。

    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林树清院长和中国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王晓雷处长为常州长管拖车检验站揭牌,同时全国气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黄强华秘书长和石家庄安瑞科气体机械有限公司任英建总经理为安瑞科气体机械有限公司常州长管拖车服务站揭牌。揭牌仪式热烈的掌声和喜庆的鞭炮声中圆满结束。

    常州检测站的建成将把长管拖车的检验、检修、维护覆盖整个华东地区,为华东使用长管拖车的广大燃气设备运营商提供了便利服务。同时也为安瑞科在海南、新疆的检测站的组建、运营提供了借鉴意义。它标志着安瑞科气体机械有限公司的销售服务体系更加完善,提供安全检测(safe)、配件供应(Spare 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等服务内容,不断打造安瑞科自己的“4S”店,为华东地区客户服务、客户沟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安瑞科服务品质上升到一个新台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