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潍坊城区8200户煤气用户将进行天然气置换

日期:2012-06-01    来源:人民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12
06/01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气 天然气

  5月31日,记者从潍坊港华燃气有限公司采访获悉,按照今年我市天然气置换工作计划,潍坊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在6月1日18时至6月2日19时对奎文、潍城两区约8200户煤气客户进行天然气置换。这是我市最后一次天然气置换。置换完成后,我市将有28000余户煤气客户用上清洁高效的天然气。

  据潍坊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本次置换区域为白浪河以东,潍州路以西、东风东街以南的人工煤气区域,东风东街以北的阳光外滩以及友爱路(福寿西街至北宫西街)两侧的人工煤气区域(具体区域以现场通知为准)。

  此次天然气具体置换时间为6月1日18时至6月2日19时。停气时间从6月1日(周五)18时开始,户内置换通气点火时间为6月2日(周六)7时至19时。

  天然气置换后,各用户必须按照有关规定,将家中燃具更换为带有自动熄火保护装置的天然气燃具,以确保用气安全。置换后天然气的销售价格按照物价部门批准的标准执行。广大用户在预定的置换工作时间内,须关闭管道灶前阀和燃具开关,并留人配合,以保证置换工作的安全顺利实施。

  同时,潍坊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提醒,如发现家中燃气泄漏等异常情况,应马上关闭燃气阀、开窗透气,然后出门拨打燃气抢修热线8202110.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