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张家口天然气置换一期工程顺利完成

日期:2012-06-05    来源:张家口晚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12
06/05
13: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张家口 天然气

  经过1个月的紧张施工,天然气置换已顺利完成一期工程,包括纬一路、太平桥、五一路、黑石坝、建国路、东河沿、建设东街、宣化路等沿线社区,总共置换煤气用户3万多户,其中,入户安检、刷胶27000户,更换煤气表15300户,处理安全隐患3000余处。剩余6片区改造工程预计持续到9月底。

  置换期间,天然气客服中心接听用户电话10000余个。用户反映较多的问题是:置换期间不在家的用户、已交表钱却未换表的用户、需改灶具的用户等,市民均可直接拨打热线4117777,客服中心会直接调拨相关科室专业人员上门服务。有未结清原煤气气费用户,未领取改灶换灶卡的用户,需到清河南路31号煤气总公司客户服务大厅办理。

  此外,在置换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有游动人员假冒煤气公司工作人员上门向住户推销劣质煤气报警器、灶具、胶管等,还有一些无资质的路边销售灶具人员,利用市民对灶具辨识不清、贪图便宜的心理,兜售不合格产品。市煤气总公司提醒广大市民,我市唯一设立的“天然气置换灶具展销厅”位于明德南街69号(帝达购物中心北侧),与“三益、老板、华帝、万家乐、樱花、万喜、万和、林内”共8家具有相关资质、品质优秀、售后服务优良的名优品牌灶具厂商合作,方便广大燃气用户前来换购燃气具。该厅售出的每件产品均有“张家口市煤气总公司天然气置换燃气具展销厅”售后专用编码贴标和对应的客户服务卡,也是全市唯一接待持有天然气置换改造(领灶)卡用户换购灶具的场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