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哈纳斯新能源城镇燃气压力管道定期检验试点项目获批

日期:2012-06-06    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12
06/06
15: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燃气

  近日,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获悉,哈纳斯新能源集团与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合作的“城镇燃气压力管道定期检验试点项目”获得批准。

  哈纳斯以HSE为生命,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并及时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其中,因地下燃气管道埋设时间长短不同,又受到地质变化、介质腐蚀、第三方施工破坏、管材寿命等因素的影响,埋地管线存在破损泄漏隐患。自2011年10月起,供气事业部与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合作,对银川市区超过2000KM的埋地钢制管网进行检验评估,整个检验工作将持续两年。项目通过运用先进探检测设备,提前发现埋地钢管泄漏或腐蚀隐患,准确定点开挖,提高了隐患排除能力,有力保障城市燃气管网运行安全。

  城市管网攸关城市燃气安全,“城镇燃气压力管道定期检验试点项目”的获批意味着哈纳斯前瞻性的安全理念获得认可,在安全生产方面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随着项目的开展与推进,新技术、新设备的学习和引进使用也将有效提升集团业务人员的探险、排险水平,为切实做好城市燃气管网安全运行工作夯实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