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法国:燃气苏伊士集团在中国和马来西亚签订协议

日期:2012-07-09    来源:元培产业情报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燃气网

2012
07/09
16: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 非常规油气

  根据法国媒体报道,近日法国燃气苏伊士集团(GDF Suez)通过旗下分公司Cofely公司同中国天津市商务商业区和马来西亚赛柏再也市(Cyberjaya)签订了“城市制冷”供应协议。然而公司并未透漏合同相关的财务信息。

  Cofely公司主要负责城市供热和制冷网络的相关业务。根据其同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协议,Cofely公司将在天津市于家堡商务商业区建造城市制冷网络,并在未来二十三年内负责该网络的运营。该制冷网络将覆盖面积达180万平方米的办公区域,这相当于巴黎拉德芳斯(La Défense)商务区面积的60%左右。该网络的建造工程将分为三个阶段进行,预计将于2013年6月通过两座功率为160兆瓦的发电站进行第一次冷气输送。从现在起到2025年该网络将为面积为950万平方米的办公区域和商业销售区域提供冷气。

  此外,燃气苏伊士集团同Cyberview公司也签订了一份协议。根据该协议,燃气苏伊士集团将持有Pendinginan Megajana Sdn Bhd公司(PMSB)49%的股份,后者拥有赛柏再也市城市制冷网络的所有权和经营权。

  燃气苏伊士集团能源服务部门副总经理杰罗姆·托罗先生表示,这两份协议的签订完全符合集团在经济高速增长的市场和地区实施的拓展战略计划。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