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陕汽集团天然气重卡销售同比翻番

日期:2012-07-31    来源:中国二手车城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12
07/31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重卡 LNG

  陕汽集团在天然气重卡方面一直领先于其他企业,有陕汽集团LNG运输专用车公司董事长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LNG对于汽车柴油的替代率应该能够达到100%”,并且如果加气站建设到位,LNG重卡完全可以替代目前的柴油车。

  他表示,天然气重卡无论是从它的经济性还是从它的降低排放性来说,但是能远远的强于柴油机车,今年的3月份公司回访了一些用户,这些用户都在偷着乐,都觉得重型LNG运输专用车不但降低了排放,而且运营的成本也是相当的低,是能替代柴油汽车机器的首选。

  目前,天然气重卡的一个很大的阻力是没有足够的加气站,虽然陕汽集团已经在某些地区争取到了一些加气站,但是还是远远不够,在天然气重卡发展迅速的情况下,很多的石油石化部门是很愿意去做的,只要生产汽车的企业、物流公司和石油石化部门去跟地方的政府交涉争取,就能取得这样的进展,就能在这个领域有大的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