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深圳瓶装石油气价16日起又涨3元

日期:2012-09-17    来源:深圳晚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12
09/17
08: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瓶装石油气

  今年8月以来,国际、国内石油气市场价格持续上扬。受其影响,从今天起,深圳市燃气集团下属各站点各规格瓶装石油气价格将再次上调,而此次价格上调幅度为3元。此次价格调整后,需送气上门的每瓶另加送气费6元,保持不变。全市低保户居民瓶装气(11.6kg装)每瓶减免20元(每月限1瓶)依然执行。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影响气价变动的主要因素是国际市场原油价格的变化。今年7月份以来,国际原油价格止跌回升,重返上升渠道;而另一方面,夏季是用气淡季,国内部分炼气企业开始着手进行设备检修,使液化气的市场供应有所减少。

  据悉,今年8月12日起,我市瓶装石油气价格就曾普遍上涨2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