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俄罗斯表示乌克兰完全偿还债务的声明为时尚早

日期:2008-02-29    来源:中新网  作者:中新网

国际燃气网

2008
02/29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 乌克兰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官方发言人谢尔盖·库普里亚诺夫表示,乌克兰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有关完全偿还天然气债务的声明为时尚早。

  据俄新网报道,库普里亚诺夫27日晚在俄罗斯新闻电视频道的直播节目中表示,现在很难确定乌克兰方面拖欠天然气债务的具体数字。

  库普里亚诺夫强调,除了乌克兰石油天然气公司声明全部偿还的2007年的债务,还存在今年1月和2月份向乌克兰供应天然气的问题,其中包括中亚及俄罗斯天然气。他说:“这部分天然气费用的支付没有任何保证。”

  他解释说,目前原则上无法支付1月和2月份已经供应的天然气的费用,因为没有相关的合同和账户。

  因此,库普里亚诺夫证实天然气工业公司的立场在于,现在原则上重要的是相关各方签署天然气领域合作协议。

  天然气工业公司26日再次表示可能减少对乌克兰的天然气供应:如果无法解决过去积累的问题,从3月3日莫斯科时间10点起,对乌克兰的天然气供应量将减少25%。

  库普里亚诺夫表示,天然气工业公司已经向欧洲国家通报了这一计划。他说:“毫无疑问,他们对接受此事毫无热情。但他们给予了理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