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俄罗斯:若乌克兰入北约俄将重新考虑两国关系

日期:2008-02-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08
02/29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 乌克兰

    俄罗斯乌克兰大使维克托·切尔诺梅尔金28日表示,如果乌克兰加入北约,俄罗斯将重新考虑与乌克兰之间的双边关系。

  据俄新网报道,切尔诺梅尔金在回答记者关于乌入北约后俄乌关系走向的问题时说:“都将重新考虑。”他同时不排除天然气供应关系也将进行重新审议。

  乌克兰打算加入北约“成员国行动计划”。在乌克兰领导层向北约秘书长夏侯雅伯递交了加入4月初布加勒斯特北约首脑峰会的“成员国行动计划”申请之后,乌克兰社会出现了不同的意见。乌克兰反对派将议会的工作冻结了近一个月,他们要求就乌克兰加入“北约成员国行动计划”一事举行全民公决。

    北约的“成员国行动计划”并不意味着乌克兰加入北约,但这代表着乌克兰正在朝这一目标努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