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南非萨索尔公司扩大莫桑比克天然气生产能力

日期:2008-03-13    来源:商务部  作者: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08
03/13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非 萨索尔 莫桑比克 天然气

   据商机报告独立在线消息,未来几个月南非萨索尔石油公司将投资上百亿兰特扩大在莫桑比克和塞昆达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能力。 扩大生产计划总投资117亿兰特,包括15个项目,全面推进萨索尔石油公司的能力以满足燃料和天然气消费增加的需求,预计工程全部完工于2012年。

  公司将耗资25亿兰特在塞昆达兴建露天循环涡轮泵站,用废气可发电280 megawatts,其自身发电为500 MW;最大的合成燃料生产厂将莫桑比克到塞昆达间的送气能力由1.2亿焦耳/年增加到1.47亿焦耳/年,该工程 将于今年中期开始;塞昆达的燃料生产能力总的提高15%,日生产17.25万桶。2007年12月份之前的半年时间,萨索尔公司已回购73亿兰特的股权,昨天,另外价值108亿兰特,4.1%的股份已经股东批准由萨索尔公司购回。

  执行总裁帕特.戴维斯介绍,萨索尔公司经回购调整,由2007年6月底的控股22%,12月底增加到32%。从2007年3月开始萨索尔公司已经回购接近6%的股权资本金。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