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煤化工行业:现代煤化工规划即将出台,看好煤制天然气

日期:2013-04-11    来源:光明网能源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13
04/11
15: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天然气

  国际能源网讯:5月28日至30日, 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的“中国天然气产业国际峰会2013”将在北京召开。此次峰会受到中石油、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华南理工大学天然气利用研究中心、山西省煤层气行业协会和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的大力支持。

  国家刚刚颁布天然气“十二五”规划,目标将天然气在我国一次能源中的比重从目前的4.6%提高到7.5%,这个任务任重道远。中国天然气产业国际峰会2013(Gas China 2013)以“十二五”规划为背景,以“完善基础设施网络建设,迎接气时代”为主题,旨在通过讨论中国现阶段天然气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挑战,找到符合中国特色的天然气发展方式与模式。中国天然气产业国际峰会2013 (Gas China 2013)将围绕全球以及中国的天然气供需状况、民营企业准入、非常规天然气的发展、天然气的价格机制、管道、储气设施、加气站等基础设施的建设规划、城市燃气管网的安全运营、天然气的下游利用、天然气发电、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天然气领域的投资等热点进行探讨,交流中国天然气产业的机遇与挑战,探索中国天然气产业健康发展的新理念、新模式、新经验,构建国内外天然气产业交流与合作的新平台。

  此次峰会将重点解决天然气产业上、中、下游从技术、经济、市场准入,到体制、机制改革深化所面临的各种问题,提供一个促进政府与行业间,行业间各企业间的沟通交流的平台。使每个与会者对中国天然气产业发展动态有一个确切地把握,从而有助于推进中国天然气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并拉动周边产业的共同的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