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巴菲特收购NV能源 4月或成立天然气电厂

日期:2013-05-30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严洲

国际燃气网

2013
05/30
13: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 天然气电厂

  当地时间5月29日,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旗下的中美能源控股公司同意以55.9亿美元收购内华达州的NV能源(NVE)公司。预计交易将于2014年一季度完成。

  据了解,今年4月,NV能源称会加快淘汰煤炭发电设备,成立天然气与可再生能源的发电厂。受中美能源收购消息推动,NV Energy股价29日盘后飙涨逾23%,报每股23.73美元。

  上市公司中,天然气发电设备海陆重工、杭锅股份、华光股份、广安爱众等值得关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