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法国道达尔公司放弃丹麦页岩气许可证会谈

日期:2015-05-27    来源:新浪网

国际燃气网

2015
05/27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国 丹麦页岩气许可证

法国道达尔公司放弃丹麦页岩气许可证

 

丹麦能源署日前在哥本哈根表示,法国道达尔公司目前正在就放弃其在丹麦的两份页岩气许可证中的一份许可证与丹麦监管机构举行会谈,这意味着法国石油巨头在欧洲的页岩计划再次受挫。

加油优惠季 每升优惠4毛钱原油投资-15最佳暴利投机不懂交易?去原油模拟交易原油行情分析软件实时更新丹麦新闻网站Finans早些时候援引一名不愿透露名字的消息灵通人士的话报道说,由于远景区没有发现足够的油气资源,道达尔公司决定不再继续进行勘探作业。

道达尔公司说,该公司就放弃此页岩气许可证一事正与丹麦监管机构进行谈判,但道达尔公司没有提供进一步细节。

道达尔公司本月初在其另外一份页岩许可证所在的丹麦西部Jutland开始了钻探作业。道达尔公司想放弃的许可证是在丹麦东部和哥本哈根北部。

道达尔公司上个月退出了波兰的页岩许可证,道达尔公司在丹麦的远景构造一直是抗议的目标,而道达尔公司在法国不得不面对禁止水力压裂作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