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广西最大CNG加气站北海启用 可满足800辆车供气需求

日期:2015-07-02    来源:南宁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5
07/02
17: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 CNG加气站 LNG公交车

6月30日上午,目前广西最大、最先进的复合型L-CNG加气站——北海新奥运德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南珠大道加气站正式开业运营。这家24小时营业的LNG/CNG加气站日供气能力为3万标方,可满足800辆左右天然气(LNG/CNG)车辆供气需求。

当天上午10时许,标有LNG标志的北海运德豪华客运大巴、公交车以及CNG出租车有序地驶入北海新奥运德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南珠大道加气站。工作人员立即给车辆加气,5分钟内就完成了整个加气过程。

广西运德集团北海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北海市有近70辆公交车和550多辆出租车使用天然气。从该公司投入运行的LNG公交车抽查结果来看,节约能耗成本20%左右,而天然气汽车的排放污染大大低于以汽柴油为燃料的汽车,可以说节能又环保。假设柴油车采用LNG作为替代燃料,每辆车平均每天行驶400公里,平均每年行车330天,在一年左右的时间即可收回车辆改造或者更新单燃料车增加的费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