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国内燃气政策调控 » 正文

合肥市瓶装液化气销售价格将放开

日期:2015-07-11    来源:合肥晨报

国际燃气网

2015
07/11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瓶装液化气 液化气价格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合肥市已经研究了居民天然气阶梯式价格改革方案,做好价格听证会前期准备工作。合肥市物价部门透露,改革将区分居民基本需求和非基本需求,出台居民天然气阶梯价格方案。

据了解,目前居民天然气成本偏高,用量越多、亏损越大;同时还存在交叉补贴,居民亏本、商业盈利保本的状况。而合肥市供气能力有限,管网口径有限,增加供应能力有限。据介绍,阶梯气价实施前,将召开居民听证会。具体时间将由省物价局统一安排,同时考虑具体实施时的推进情况。目前改革方案已经完成研究,价格听证会前期准备工作也已经做好。此外,每个月必调的瓶装液化气销售价格将放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