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国环保署要求石油和天然气大幅削减甲烷排放量

日期:2015-08-19    来源:FX168

国际燃气网

2015
08/19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甲烷排放量 美国环保署 美国天然气

美国环保署(EPA)8月18日递交了新规范提案,要求石油和天然气业开始大幅削减甲烷排放量

此份甲烷排放规范是美国总统奥巴马政府抑制温室气体及对抗气候变迁的策略之一,之前奥巴马才刚刚宣布了削减发电厂碳排放量的环保规范。

一名官员表示,该规范要求美国石油和天然气业在2025年前将石油和天然气的甲烷排放量较2012年水平削减高达40%至45%,但该规范目标的达成无法光靠石油和天然气业本身。

负责大气管理条例的美国环保署助理局长Janet McCabe称:“我们相信此次的新规范颁布将有效降低甲烷的排放,这对于大气环境和公众健康都大有裨益。”但她拒绝透露规范的细节和计划实施的具体措施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