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抚顺800辆新能源公交车均加天然气 气源为优于国家标准的优质气源

日期:2016-04-26    来源:抚顺晚报

国际燃气网

2016
04/26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燃气

    4月21日上午,在顺城区葛布北沟公交车停车场内,一辆天然气加气罐车正在此处为新能源公交车添加天然气燃料。一辆辆新能源公交车陆续停靠在加气罐车旁,由专业人员进行操作,将优质纯净的液化天然气安全、高效地添加到每一辆新能源公交车中。
 
    液化天然气(LNG)为清洁能源,能低碳排放,并且安全性高,即使发生泄漏也不容易引起火灾或爆炸。在我市新能源公交全面推广上线后,液化天然气(LNG)成为新能源公交正常运营所依赖的绿色能源。
 
    辽宁金桥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负责为我市800辆新能源公交车提供天然气燃料,为新抚区永寿路加气站、榆林加气站、刘山加气站,东洲区天湖桥加气站、葛布北沟加气站,东洲区塔湾加气站共6处加气站提供天然气气源。
 
    据介绍,为了保质保量为新能源公交车提供安全、稳定、充足的气源,辽宁金桥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提供的天然气气源是优于国家标准GB17820-2012《天然气》的优质气源。
 
    自2015年11月为我市新能源公交车提供气源服务以来,辽宁金桥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在管理上下功夫,建章建制,强化操作规程和安全管理,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培训。特别是所有加气操作人员都经过严格的培训,实际操作时都能严格遵守科学的操作流程,全部持“危险品安全操作证”上岗,为每一辆新能源公交车提供保质、保量、保安全的优质服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