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格兰石油和天然气部门用VR进行公司培训

日期:2016-06-20    来源:yivian(广州)

国际燃气网

2016
06/20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天然气

    一般提到VR的使用我们都会想到游戏,电影及电视。但将其原理进一步推进也可以让日常企业和公司受益。虚拟现实工作室Virtalis与英国石油天然气公司Granite Energy合作,通过高科技了解操作流程,以此受益。

    这次与Granite Energy合作,Virtalis将在实时3D中,通过一系列数据和沉浸式体验的结合,为苏格兰石油和天然气部门提供更加高效的方案。
 
    Granite Energy的执行总裁Paul Paterson表示:“这种使用虚拟现实的方式将在整个设计、制造、维修和运营核心领域的成本削减上带来巨大潜能。将虚拟现实带到石油天然气领域将为业内公司提供一个真正的好机会,一个能够提高安全性,提高工作效率,最终降低CAPEX和OPEX消耗的机会。 ”
 
    虚拟现实工作室Virtalis专注于将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于实际的商业解决方案。
 
      6月28日,第三届“网易未来科技峰会”将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
 
    本次峰会主题为“原力.感知”(Force·Sense),探寻商业发展和技术发展的内在原动力,感知VR、AR、人工智能和智能出行等领域的未来。
 
    本次峰会将邀请国内外最具有未来感和前瞻性的企业家、科学家、科幻作家、创业者、投资人、跨界明星、文化名人一起,大脑激荡,探寻通往未来的神秘力量,体验感知力的能量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