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陕京四线天然气管道工程获通过

日期:2016-07-06    来源:管件大数据

国际燃气网

2016
07/06
15: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管道

     陕京四线是继陕京一线、二线、三线之后的又一条经由长庆地区向环渤海地区及途经地区输送天然气的能源通道,在全国天然气管网布局中具有战略意义。早在2014年8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就已对陕京四线输气管道工程项目给予正式核准批复。
 
    根据最新规划,陕京四线包括1条干线、3条支线。干线起自陕西省靖边首站,途经内蒙古、河北,止于北京市高丽营末站,线路全长1082公里,设计输量为250亿立方米/年。据悉,陕京四线管道工程第一批次将会用到一大批直缝钢管,这也从另一方促进了国内钢铁行业的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