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广东省CNG油气双燃料出租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6-07-12    来源:中国财经报

国际燃气网

2016
07/12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CNG 压缩天然气 油气

  各(潜在)供应商:
 
  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惠州市公共汽车总公司的委托,对CNG油气双燃料出租车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YNHZ201606
 
  二、采购项目名称:CNG油气双燃料出租车采购项目
 
  三、预算金额:人民币8395200.00元
 
  四、供应商资格: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必须具备采购项目的经营范围;
 
  3、供应商在投标前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具有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证明或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购买招标文件时,提供以下证明文件:
 
  1、经办人需提供法人代表证明书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或购买招标文件的授权书)及法人、被受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原件备查);
 
  2、投标人经年审的营业执照(副本)、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副本(含国税、地税)、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的企业只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原件备查);
 
  3、投标企业所在地或工程所在地检察院出具的 “行贿犯罪查询结果告知函” (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原件备查)。
 
  以上资料一式两份。
 
  六、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6年7月11日至2016年7月15日止(8:30~11:3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下埔路23号金融大厦1201-1202号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包售价15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七、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8月2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注9时30分开始受理投标文件)
 
  八、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惠州市惠城区下埔路23号金融大厦1201-1202号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开标室。
 
  九、开标评标时间:2016年8月2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十、评标地点:惠州市惠城区下埔路23号金融大厦1201-1202号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
 
  十一、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惠州市公共汽车总公司
 
  联系人:黄工
 
  电话:0752-2082933
 
  采购代理机构: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温先生
 
  电话:0752-2189969
 
  传真:0752-2189912
 
  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7月8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