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油气领域是俄罗斯与斯洛文尼亚有前景的合作方向

日期:2016-08-03    来源:国家石油和化工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8/03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输气管道 天然气

    为俄罗斯总统普京访问斯洛文尼亚起草的文件中说,扩大斯洛文尼亚输气管道网络,让俄罗斯石油和天然气工业领域的公司进入石油产品零售网络,这是两国有前景的合作方向。 
 
    文件中指出:“有前景的合作方向是:扩大斯洛文尼亚境内输气管道网络,让俄罗斯石油天然气工业公司进入斯洛文尼亚境内石油产品零售网络,协助斯洛文尼亚工厂转运石油和石油产品、为斯洛文尼亚热电厂购买俄罗斯能源设备,俄罗斯公司参与修复、现代化改造和建设斯洛文尼亚发电和输电设备,建立运输分配中心,为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消费者提供斯洛文尼亚产电信设备,在通讯和信息技术领域合作。”
 
    普京将应斯洛文尼亚总统博鲁特·帕霍尔邀请进行工作访问。两位总统将讨论经贸、投资、文化和人文合作方面的关键问题,就现实的国际与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