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深圳石油:多站次油气回收系统一次性通过环保检测

日期:2016-08-18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8/18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油气 加油站

     根据相关要求,深圳政府环保部门每年都会对加油站油气回收系统进行一次检测,由于涉及严苛的向大气排放油气标准,若检测过程中加油站出现油气回收排放不达标的情况,政府环保部门会立即开具停业整顿整改通知书。为有效确保油站不因油气排放出现影响经营的情况,深圳石油一直以来将该项工作当重点来抓,确保报做到定期检测、定期维护和提前整改。    
 
       7月开始,政府环保部门开展全市加油站油气回收检测工作,深圳石油龙岗经营部辖区油站也成为第一批待检测站。为做好该项工作,该经营部安全数质量管理员仇得龙积极与维护商沟通协调,提前对辖区内20座加油站油气回收系统进行预检,对于检测项目不符合要求的加油站也在限定的时间内及时做好整改治理工作。    
 
       7月15日,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受政府环保部门委托对加油站油气回收系统进行例行验收,按照《加油站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的要求,检测人员对加油站油气回收系统的密闭性、液阻和气液比指标等项目逐一进行了检测。由于前期工作准备充分,日常工作做得扎实到位,截至8月11日,该经营部所属20座加油站的油气回收系统已全部验收合格,不但确保了加油站的正常经营,而且有效体现出中国石化努力实现碧水蓝天的承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