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LNG水上产业链即将迎来黄金发展期

日期:2016-10-09    来源:LNGonline

国际燃气网

2016
10/09
15: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水上产业链 LNG动力船 液化天然气燃料

    现阶段加注设施已不再是LNG动力船发展的主要壁垒,同时技术的创新发展,也将为LNG水上应用扫除最后的障碍。截止目前,中国LNG水上产业链也已逐步成型,现有约640艘LNG动力船,19艘LNG加注趸船,4艘LNG加注船,3艘小型LNG运输船(以上数据均含在建订单)等。
 
    CCS等相关行业权威机构发布了《液化天然气燃料水上加注趸船入级与建造规范》、《液化天然气燃料加注船舶规范》和《内河液化天然气加注码头设计规范介绍》等一系列技术规范和标准。交通运输部于2016年正式在珠三角、长三角和环渤海(京津冀)水域设立船舶排放控制区及即将发布2015-2017 LNG水上应用试点项目等行业利好政策。行业相关技术规范及标准基本都已建立健全,政府持续的财政支持及不断完善的监管政策,预示着LNG水上产业链即将迎来黄金发展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