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兰海平副局长对安顺市开展煤矿和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督查

日期:2016-11-24    来源:贵州能源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11/24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输送 油气输送管道 油气站

     根据省有关文件和会议要求,11月16日至18日,兰海平副局长率省煤矿安全督查第七组暨省油气输送管道安全检查组对安顺市开展煤矿、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督查。
 
    督查组采取“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对安顺市金源煤矿、盘龙树煤矿、安谷铁龙煤矿、金银山煤矿进行井上下全面安全检查,对中石化安顺输油站、中石油西南管道安顺输油气站进行安全检查,针对查出的问题和隐患,督查组已现场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完成时限。并派出工作组对关岭县紫山煤矿的复工复产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安排专家组及时对西秀区宏发煤矿联合试运转进行现场复核。
 
     利用督查工作间隙,兰海平副局长在安顺市煤矿安监局召开会议,安顺市煤矿安监局相关人员,安顺市各相关市(区)煤炭局、安监局分管负责人和各煤矿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参加会议。会上,兰海平副局长传达了国家、省近期有关文件、会议精神,解读了相关煤炭产业政策,解答相关人员疑问,并就抓好煤矿安全生产、煤矿复工复产、煤炭供应保障和春节期间煤矿生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